close
 
在你身邊的日子總是那麼如幻似真.以為這樣可以天長地久

當我不在身邊的日子 你說你真很想我

無時不刻的不在想我 特別在每個思念的夜裡

我莫名的感動 好想告訴你已烙印在我心裡
 
 
今天是你的生日 一大早偷偷跑到你家找你 想給你驚喜

就在門口.......我聽到你講話的聲音 似乎在講電話

我聽到妳的哭泣聲....你大喊前女友的名子....


 "雪兒今天是我生日.每年都是你陪我度過.今年為什麼不能.
我還是很愛你.我忘不掉你....你回到我身邊好嗎?........."



 
 
 
 
聽到這裡.我整個人癱坐在地上眼淚直流...

這時你聽到我的哭泣聲.開了門

看著你 ...被動的感覺 .漸漸發現你不是因為愛我才想我

而是因為寂寞才想我 心中頓然墜落

我只是你寂寞時的影子罷了 .失落時空虛時的一個寄託罷了

你無法承諾 因為愛情都是脆弱的 請你不要再說愛我



這時我明白了
我是代替品
妳是因為寂寞而愛我
而我卻是因為愛你.......而寂寞


遇上一個人只需要一分鐘 喜歡一個人只需要一刻鐘

愛上一個人只需要一小時 但是 忘了一個人卻要一生.....


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
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 那更是痛苦~


------------------------------------------------------------------------

如果愛情已成往事 就讓它從心中慢慢煙消雲散吧!!

別用眼淚去感動愛情

就算愛情沒了 生活一樣繼續

幸福永遠都在 而幸不幸福 或許在你手中操控......



 


魚 對水說: 你看不到我的眼淚 因為我在水裡
水 對於說: 我能感覺你的眼淚 因為我在你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彷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