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 我想我是遇不到像"水"一樣的他了

這是我的遺憾....(落淚)

只盼望下輩子可以遇到夢中的他

曾經 我做了一個夢

夢中我和他是非常相愛的挽著手走在一起

現實生活中我不認識他...我不知道他是誰

他的模樣好模糊 但是那種感覺忘不了

這個夢 讓我非常的深刻 ...

~ 在夢中 我們的遺憾 來自於相愛時間的錯過 ~

懷念著前世的因緣 訴說著今生的相遇

惋惜著金色的短暫 留戀著朝暮的相依

-----------------------------------------------------------------------

看此文時邊聽這首歌會很有感覺
http://vlog.xuite.net/play/R2JXTFBXLTExNzQwODkuZmx2

 

魚說:「你看不見我眼中的淚,因為我在水中。」
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淚,因為你在我心中。」

這兩句對白很經典,幾乎誰都知道,但卻很少人知道故事的全篇。


魚兒從小就是一個頑皮的孩子,她從不像別的孩子那樣安靜。她喜歡在水裡躥來躥去,先是個50米 衝刺,然後來一個急剎車或是一個急轉彎。每每這時,水兒總是微笑地看著魚兒……有時,魚兒會碰到一些令人喪氣的事,但在這時,溫柔的水兒總是靜靜地傾聽著,撫慰著魚兒。

白天,水兒把魚兒輕輕拋起,讓她躍出水面,看看外面的世界,然後再將她穩穩地接住。夜裡,水兒就成了最溫暖的搖籃,他總是輕輕地搖晃,哄著魚兒讓她入睡。
在夏天的夜晚裡,水兒總是會將魚兒拖到水面讓魚兒漸漸長大了,她發現心裡有一樣東西讓她牽掛——那就是水兒。

一天,魚兒終於鼓足了勇氣告訴了水兒她喜歡他,水兒卻沉默了。「你為什麼不說話?」魚兒問。水仍舊沉默著,只是開始輕輕地搖著頭。媽媽說魚兒不能愛水。
這是大自然的規律,就好像斑馬只能愛斑馬,花豹只能愛花豹;條紋的只能愛條紋,斑點的又只能愛斑點,而斑點卻是永遠不能愛條紋的。魚兒不明白,如果條紋真的愛上了斑點,飛鳥真的愛上魚而魚兒真的愛上水,那又該如何呢?
魚兒不明白,她吐著泡泡對水說:「我愛你!」水兒再次沉寂,魚兒沒有再說什麼,只是靜靜地躺在了水的懷裡…………

許久,魚兒的開口打破了沉寂:「你看不見我眼中的淚,因為我在水中。」
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淚,因為你在我心中。」
魚兒急了:「那你為什麼不愛我?」
水卻只能說:「我不能愛你,我居無定所,時常到處漂流,你和我在一起會很辛苦的。」
魚兒又堅定地說:「我不怕,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

可是,水終究逃不過漂流的命運,他流入了一條大河,魚兒一直寸步不離地陪著他。他們相擁著饒過暗礁和險濤,流過江湖,躍下瀑布,流入一條小溪中。一路上,水兒將魚兒輕輕拋起,又接住,再拋起,再接住,嬉鬧著。水流越流越暖,最後竟快斷流了!
太好了,我們終於可以定居了。」魚兒歡呼雀躍。「不行,水面太淺,太危險,乘現在還有退路,你趕快往回游吧!」水兒緊張地說。

「不,不管怎樣,我決不離開你!」魚兒堅決地說。
為了減少水的蒸發量,白天,魚兒靜靜地躺在水的懷裡,不作任何運動。到了夜裡,星星全落到了水裡,魚兒才開始嬉戲,把星星一顆顆吞進去,又吐出來,再吞進去,再吐出來,樂此不疲。

六月,火紅的太陽照射著水面,儘管他們做了各種努力,可水兒還是在一點一點的蒸發。魚兒的脊背漸漸地露出了水面,水兒努力地激起了波瀾,濕潤著她的脊背,不讓太陽將她灼傷。可是這樣,更加加速了水的蒸發。

終於,最後的一滴水也離開了魚兒。魚兒躺在了龜裂的土地上,奄奄一息。魚兒的心臟在完成了最後一次跳動時,一滴眼淚從臉頰滑落。突然,天空劃過一道閃電,在幾聲響雷之後,大雨傾盆而下,魚兒又回到了水的懷抱,水兒呼喚著魚兒,可是魚兒再也沒有醒來,水帶著悲傷的心情載著魚兒像風一樣地奔馳,撕裂心肺的哭聲,任誰都可以聽到………………

水兒載著魚兒,奮力奔跑,流到了一棵乾枯的小樹旁,水兒侵入了泥土裡,把魚兒的身體埋進了泥土,水兒對著魚兒已腐爛的屍體輕輕地說:「我們不用再到處奔流了,我找到了你的住所,從今以後,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不知道過了多少年,樹頂上長出了嫩綠色的新芽,在上面有一滴水珠,陽光下閃閃發亮,那是魚兒流下的眼淚…………

魚說:「你看不見我眼中的淚,因為我在水中。」
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淚,因為你在我心中。」

魚說:我一直在哭泣,可是你永遠都不知道,因為我在水裡。
水說:我知道,因為你一直在我心裡。

魚說:我永遠不會離開你,因為離開你,我無法生存。
水說:我知道,可是如果你的心不在呢?

魚說:我很寂寞,因為我只能待在水裡。
水說:我知道,因為我的心裡裝著你的寂寞。

水說:如果沒有魚,那水裡還會剩下什麼?
魚說:如果沒有你,那又怎麼會有我?

魚說:一輩子不能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是我最大的遺憾。
水說:一輩子不能打消你的這個念頭,是我最大的失敗

魚對:在你的一生中,我是第幾條魚?
水說:你不是在水中的第一條魚,可卻是我心中的第一條。

魚說: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水說:當我意識到你是魚的那一刻,就知道你會游到我的心裡。

魚說:為什麼每次都是我問你答?
水說:因為我喜歡在回答中讓你瞭解我的心。

-------------------------------------------------------------------------------------------------

我不是魚 你也不是水 為什麼你總是讓我等待

難道 你不知道 等待=失去信心=放棄?

如果我是魚 你是水 那該有多好

水永遠都知道魚的想法 因為魚在水心裡

但是 我不是魚 你也不是水

你永遠都不知道我的愛...

因為我或許根本不在你心裡 (此刻淚已模糊了我的視線)



如果我是雙曲線
你就是那漸進線
如果我是反比例函數
你就是那坐標軸
雖然我們有緣
能夠生在同一個平面
然而我們又無緣
漫漫長路無交點
為何看不見
等式成立要條件
難道正如書上說的
無限接近不能達到
為何看不見
明月也有陰晴圓缺
此事古難全
但願千裡共嬋娟!

25418_108038542554531_100000451573593_159894_7154045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彷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