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


雲兒,總是自由的飄著,無任何羈絆;
但,她卻孤孤單單的獨自旅行。
而天空,有那麼多的雲朵陪著他,一點都不孤單。


如果,有一天,天空不再有雲兒的陪伴呢?


沒有雲的天空,依舊是天空。
沒有天空的雲,卻不再是雲。
有人說 ~ 雲從來都只屬於天空。
有人說 ~ 天空不一定要有雲兒相伴。


因為天空有太陽和月亮交替相伴
也有雨後天晴的彩虹為他點綴著
鳥兒也喜歡天空風兒也愛著天空


很多人都以為天空在流淚
其實那是雲兒的眼淚...


你是天空 我是雲兒
天空永遠都不明白雲兒為何總是流浪在天際。


雲飄在天空 浪在海流動 風兒吹沙兒飄  當完美遇到平凡

這世界太多 無法掌握的夢                因為是夢~

天空裡的雲.BMP 

*********************************************
《每每聽齊秦詮釋這首歌兒,都會讓我潸然淚下。》


齊秦 陳秋霞 - 偶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drcq9Ga0ps


詞:徐志摩 曲:陳秋霞

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
偶然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訝異無需歡喜
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

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
偶然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訝異無需歡喜
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那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
偶然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訝異無需歡喜
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

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
偶然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訝異無需歡喜
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那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
偶然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訝異無需歡喜
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
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彷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