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很多人都在埋怨 沒有人理解 沒有人關心

以前我以為那是她們不知足 要的太多...不會珍惜身邊已擁有的

現在才知道 我也會有同樣的感受...

當我一個人傷心落淚的時候. 好希望身邊有個知我 懂我的人.

用手輕輕的替我擦眼淚. 借他的肩膀給我靠.

告訴我 "不要哭 有我在" . . .

想你.bmp 


這是我的知己. 可確是我幻想中的

他人未出現...我為此而感傷...也為此而感到可悲.

才明白自古人為什麼說: "人生得一知己足以" ...


有時後 感覺到自己找到了. 就認定他是. 把他套在了知己的杯裡.

想對他好.想珍惜...可當我真正傷心難過得時候.......

原來~

還是一個人~ 一個人. . .

身影如此落寞 神情如此傷感


看來 我想錯了


可以在一起開心的朋友很多. 真正能在你身邊 陪你流淚的又有幾個???

誰又能在你真正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他溫暖的雙手.


到後來


所有的苦和淚 還是一個人承擔

誰可以幫得了妳


沒有人 沒有任何人

只有你自己


現在才發現...

我想 我要的知己就是自己~


我只能用自己的手擦掉眼淚

告訴自己 不許哭


因為早已經有一個真正的知己陪在身邊

而且 一輩子 不離不棄

那 就是我 !!!

過去.bmp 

感激傷害我的人 因為他磨練了我的意志...

感激絆住我的人 因為他強化了我的雙眼...

感激欺騙我的人 因為他增長了我的智慧...

感激藐視我的人 因為他覺醒了我的自尊...

感激遺棄我的人 因為他教會了我該怎麼獨立


---------------------------------------------------------------------------------


~活在夢裡的現實 並在現實裡作夢~


這輩子能陪伴我們走過的只有自己!

人生中的許多際遇都是獨一無二的!





to>快樂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彷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