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  就別放手...

      了  就該放手...

 

放手  是一種無奈  讓人痛徹心扉

放手  需要很大的勇氣  忍痛割捨

讓他  去追逐更寬廣的天空 更幸福的未來

這不是放棄 也不是不愛 ....因為   愛   所以選擇放手

就像小孩學走路 也是需要放手他才會走

雖然輕鬆說放手的人  其實都是最痛苦的人............

 

放手」不是停止關心他人,而是了解到自己不能控制他人。

放手」不是輕易放棄,而是知道結果不在自己手中。

放手」不是評斷他人,而是讓別人做他自己。

放手」不是抱怨或爭辯,而是知道自己的缺點,並願意改正。

 

 但是   為什麼....  我卻放不了手

 

有沒有一點想念

我們一起度過的那個季節

有種愛的感覺在心理面

那麼的強烈

                     那麼的真實

而這一切彷彿只是昨天

我才發現    我比想像中愛你

只是一時不小心錯過了你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

思念的枷鎖佔據了我的思緒

我誠實的分析我自己

還是不可否認地

                       我比想像中愛你

 

我才發現我比想像中愛你

只是一時不小心錯過你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

我誠實的分析我自己

總會從夢中驚醒

腦中還殘留著你的身影

幻想有你陪伴的空間

還是不可否認地

                我比想像中還愛你......

 

 

Fores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彷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