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愛情中存在許許多多的缺憾

但是 曾經真心付出 就是世上最幸福的事了....

 

 

生命是一種過程,可悲的是它不能重來,

 可喜的是它也不需要重來……

 

生命的價值,無需別人來評定,重要的是自己!

 

很多人走過許多的生死交關,卻有幾人能真的看透!

 

生命真的非常的脆弱,只有真實的面對自己!

 

告訴自己活著才能感受,才有機會走下去。

 

別輕易放棄,有些人連機會都還來不及擁有!就說bye !bye了!

 

擁有明天等於擁有未來!!

 

 

雖然愛情中存在許許多多的缺憾

 

但是 曾經真心付出

 

就是世上最幸福的事了....

 

 

其實 愛情中是少不了缺憾的

 

不是我錯過你

 

      就是你錯過我

 

總是 在陰錯陽差中與心愛的人擦身而過

 

或者是 愛了想愛 又不能愛的人

 

 

雖然如此 大多數的人 仍然相信愛情的存在

 

因為  我有愛  我想去愛人  想要被人愛

 

 

愛不只是一種感覺

 

                  更是一種承諾 

 

 

這種約定 如果真心呵護

 

即使 有一天  兩人分開了

 

那份感情依舊  愛就是愛

 

不是隨便愛  更不是亂愛

 

而是......用心去愛

 

 

多一點真心

 

多一些關心

 

多一份貼心

 

 

毫無保留獻給你愛的人~

 

 

 

一直以來都好喜歡"信"的歌

偶然間聽到這首"告別的時代"

讓我不僅  黯然銷魂...

 

                         

如果愛一個人 最後注定要分開

那麼是否  還要繼續.......愛

我明白離不開就不要愛~

 

  信 - 告別的時代[KT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m0D-G6QMzM&feature=rel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彷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