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朋友寫個她執愛的情書

我看了好感動  希望下輩子也有人這樣愛我...

 

遇見妳是我前生的宿命

愛上妳是我今生的奇蹟

 

夢想破裂的那天

我早已成為一個不會幸福的人

 

等待是我僅剩的奢求

而欺騙也好相信也罷

 

告訴自己只是再等一個正在等我的人

 

等得辛苦等到卻又是痛苦

同樣的傷害要我怎能承受

 

撫摸妳臉頰心疼的呵護在懷裡

看著我眷戀的身影消失在街角

 

選擇的是緊握在手永遠不放手的決心

想讓妳明瞭今生不會有人比我更愛妳

 

妳是否知道

我愛妳勝過愛著我自己

 

妳能否懂得

我不顧一切付出了真心

 

不論耳邊有多少流言蜚語

我都不去想我都不去提起

 

就讓我愛妳深深的愛著妳

不論愛的路上有多少美景

我的眼裡我的心底只有妳

 

如果妳流著淚要我走

就請妳給我一個不愛我的理由

 

如果妳有那麼一刻愛過我

就讓我守候在妳身邊陪著

 

直到妳

找到那段最美麗的幸福

 

就讓我

帶著瀟灑離開妳的生命

 

遠離時

當我鬆開手心的那一刻

 

告訴我

妳握住的幸福是否美麗

 

那個人

是不是像我這樣深愛妳

 

妳是我今生最美的幸福

 

 

-------------------------------------------------------------------------------------------

給個不愛我的理由 讓我了無遺憾的離去
 
 
愛也可以平均分配?

能否告訴我佔據你的百分之幾?

看著你的背影走向他時,

卻想起忘了告訴你,

你已經帶走了我全部的愛情

如果我們的命運注定只能是分離的結局

那請讓我去保留你僅能剩給我的百分之幾
 

 

漸行漸遠的兩個人,是不夠瞭解愛情,還是彼此出了問題?
 
沒有人能說清楚什麼才是愛情的規則,什麼才是本質。
 
不是不愛,只是總有一個人在他無法陪伴時給她溫暖和包容,
 
於是她的愛情慢慢開始有了比例。他佔據的究竟是多少?
 
她無法說出口,而他早已知道了那個自己不想去相信的結局。


「愛情」本身就如此自私,它狹小到只能容下兩個人,當感情出現了缺口,
 
「愛情」的氣息也就在不知不覺中漸漸消散,想要握住,卻在抓緊的那一瞬
 
碰碎了最後一點信心。
 
於是  她轉身,既然無法給予百分百的愛,不如就走出這份困住彼此的感情
 
最後  他不願離開...
 
寧願面對著她漸行漸遠的背影,寧願繼續保有那百分之幾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彷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